close

第二次,讓我登入痞客邦的原因:

為了麻辣天后宮的鞋子

真的很喜歡很喜歡

一看到,我的眼睛都亮起來了= =+

其實在揭曉底標前,心中有在默默吶喊:[流標流標~~上網上網!!!]

還好,真的流標了>///<

 

其實我是看到11/20 下午1點重播時,才看見這雙木屐的,

很開心,算是有緣吧! (剛好跟男朋友嘔氣,出房門到客廳去。)

因為我並不常看電視,都是他媽媽霸占著(阿姨的娛樂也只有電視與新接龍@@a)。

剛好今年暑假,從日本買回來的やかた

終於找到一雙匹配的木屐了。

也許,這是第一次自助旅行,也是最後一次出國了吧...

因為我並不是一個很有錢的小孩,家境也不富裕,活了19年

還真的是今年暑假,因為朋友請客,才能夠第一次坐上飛機。

來到我ㄧ輩子夢寐以求的國家,[Janpan]

好讓我學的皮毛日文,派的上場!!(其實是被派去當假翻譯導遊QQ)

感謝你,拔拔^^y

這是讓我覺得很值得紀念的,也是值得回憶的

只是當初浴衣沒有買到一雙好的木屐,回國依然覺得可惜,

希望這次活動,能用低價位(不可能吧),網友都是瘋狂的(嘆)

若買下能讓我再度充滿回憶的手繪扶桑花木屐,我一定會感謝上帝,感謝製作單位與小冰小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oo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